我校迎接上海教委高职高专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推进检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上海教委高职高专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推进会在我校召开。市教科院职成教所副所长张晨,调研会专家马树超教授、徐国良教授、杨林根教授莅临我校进行指导。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校2017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方案(A类)落实情况,重点汇报了建设目标、项目与任务的承担情况和典型案例。各位专家围绕“推进”二字,对我校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整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工作总结要注重凝练,找到亮点与增量,扎实推进创新发展,丰富学校各项工作的内涵。

   推进会后,学校安排部署相关负责人进行项目进度复查,为年度的绩效考核做好准备。


来源|教务处    撰稿|夏佳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