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17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决赛三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5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决赛落下帷幕。从包括知名高校在内的上海29所高校共43名教师中选出的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思政教学部兼职教师孙燕荣获大赛三等奖。我校也是此次大赛中唯一获奖的上海市民办高校。

   该活动是上海市教委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和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为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推出的重要举措。由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指委、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李梁工作室等承办,共分为校内展示、网上微课展示、现场教学展示三个阶段。


(中间为我校教师孙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思政教学部积极准备、精心组织、认真安排,于10月12日上午在四号楼心理活动团训室举办了2017年“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经过选拔,推荐张连梅、孙燕老师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思政教学部兼学工部部长沈李,思政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姚惠福,督导室主任花克勤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张磊担任此项活动评委,并对两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全程指导,对比赛视频录制、教学内容和教学风范等提出了诸多建议。

   孙燕老师的获奖,既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课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风采魅力,同时也是我校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大力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一个缩影。


来源|思政教学部    撰稿|曹鑫海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