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参加首届“上海杯”大学生国旗班升国旗暨军事技能展示竞赛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国旗护卫队前往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参加了首届“上海杯”大学生国旗班升国旗暨军事技能展示竞赛,荣获升旗方阵二等奖、班队列演示二等奖的好成绩。

   市教委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副处长赵靖茹、国防教育协会会长宋来、上海市警备区领导出席并观摩了比赛。




   在升旗方阵环节,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员以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走向旗台。升旗过程中挥旗有力,升旗平稳,系绳快速,展现了过硬的军事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行进队列环节,由八名国旗护卫队队员组成队列班,他们军姿笔挺,动作刚劲,步伐一致,排面整齐。队长李㭎持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校旗,带领整个队列迈着严整步伐,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接受上海市警备区首长的检阅,展示出了工商外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

   本次比赛正值我校国旗护卫队换届之际,时间紧、任务重,校预备役队员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加紧练习。除预备役队员外,本次国旗护卫队还有四名军旅社大一新成员,全程跟随预备役队员刻苦训练。他们的共同努力,最终取得了可喜成绩。


来源|武装部    撰稿|薛正豪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