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团体二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上海市53所高校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沈李带领我校37人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活动共设有“一鼓作气”“不倒森林”“绳舞飞扬”“坐地起身”“力拔山河”等五个比赛项目,综合考验团队成员智力、体力与协作力。



   我校参赛辅导员赛前精心准备,多次组织训练,比赛中相互信任、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力拔山河”拔河比赛项目中,我校段仁启副校长亲自上阵,与辅导员们同心协力对阵兄弟高校,大大提升了队伍整体士气。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多个项目突破了平时训练水平,显示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在气温骤降的寒冷天气中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拓展活动的各个项目,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学生处   撰稿|严丹芬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