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城市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9日,深圳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城市学院)一行八人由该局教务处长傅海茫带队来我校调研。我校林财兴副校长、实训中心颜晓军主任、教务处瞿春燕老师和欧语学院孙燕老师接待了来访嘉宾。

   宝安区委区政府2016年挂牌成立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城市学院),目前该局正按照“国际水准、国内领先”要求,规划建设宝安区城市学院,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了解我校外语情景实训基地的创新特色、建设规模以及功能分区。



   交流座谈会上,我校林财兴副校长对傅海茫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与办学特色,解答了对方关于我校师资配置情况、教育教学模式等相关问题。



   在参观交流环节,我校实训中心颜晓军主任陪同参观了我校外语情景实训基地与现代商务综合实训高地,并介绍了我校实训基地在三轮建设过程中的设计思路、碰到的问题及改善方案,现场解答了对方关于实训基地硬件配置与技术支持等方面的问题。

   深圳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城市学院)对此次调研效果非常满意,对于我校现代商务综合实训高地的现代化设计与功能展示印象深刻,表示会在该局日后的基地建设中积极借鉴。最后,来访嘉宾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谢意,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的意愿。


来源|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孙燕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