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换届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校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换届仪式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沈李,学生处副处长陈瑜,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校团委委员王铮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仪式。

   主持人宣布换届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杨燕玲、校团委副书记薛正豪向上一届团学干部代表颁发了纪念品。校团委委员王铮简要介绍了校团委和学生会的组织构架与职能。学工部部长沈李了宣读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名单。在场领导老师为新上任的团学干部佩戴了上岗胸牌。

   校团委副书记樊磊同学作为新一届团学干部代表发言,向上一届前辈表达了感谢,阐述“学生干部不是官”的观念,同时对新一届提出了“不断学习、团结向上、勤于思考”的要求。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发表了讲话。他结合自身经历对团学干部代表的发言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诠释,他表示,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团学干部应当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要“吃得起苦,受得起委屈”,紧紧围绕在我校团学工作为中心的同心圆中,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他希望团学干部能在学校各级团学组织的平台中收获能力、收获友谊、成长成才。



   换届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后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    撰稿|杨燕玲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