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会议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副校长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林财兴,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国庆出席,全体中层干部与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会议开始前,朱南勤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到任的副校长林财兴,院党办主任、宣传部长赵泽民两位同志与大家见面。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党委书记朱南勤同志传达10月31日市教卫工作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主要内容。他综合了韩正同志、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和市两委领导高德毅同志的系列讲话指示,对我校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文件和精神的工作提出了若干要求。

   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他强调,近期要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分层分类的学习培训宣讲,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原汁原味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文件,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研究学校发展新思路、新举措。



   副校长林财兴就学生学籍处理情况做了通报,就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迎检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就学院特殊津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讨论稿)等进行了说明。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就学校未来发展战略做了主旨发言,分别从学校特色发展、人才强校、国际化发展以及强有力的管理制度等四个方面做了阐述,并围绕这四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若干部署和要求。毛校长分析了当前学校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发展机遇,强调指出,要搞好学校,关键是我们干部要有使命感、紧迫感,希望大家从大局着眼,凝聚人心,齐心协力把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朱南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中层干部会议是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学校全局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的大会,意义重大。迎接新时代,面对新发展,他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来源|院办    撰稿|王秋凤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