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体育运动精神, 112日上午,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附中校长刘永和,以及学校各院系、各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学生主持人热情的开场词后,来自各个院系的300多名学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随后还有别出心裁、精彩纷呈的武术、健美操和街舞表演,成为开幕式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校国旗方队首先入场,步伐铿锵、身姿矫健,展现了退伍学生的风采。我校附中方队紧随其后,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全校各院系组成的方阵队依次入场,身着独具各自院系特色的服装、踏着坚定的步伐、高呼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对运动精神的理解,给人留下了美的享受和精神的鼓舞。

   伴随着雄壮国歌声奏响,国旗队列队进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主持开幕式,常务副校长毛忠明致开幕词,党委书记朱南勤宣布运动会开幕,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李志伟鸣响运动会第一枪。

   为期一天的运动会精彩、紧张、激烈,展现了工商外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吹响了奋发图强的青春号角。





   最终,团体赛项中,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荣获第一名,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和文法系分获第二、第三名。

   个人赛项中,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穆瑾茜、陈华坤分别打破了女子100米和男子200米校记录,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以5959的成绩打破校记录。

   教工队比赛也紧张激烈,表现不俗。武装部副部长薛正豪老师第八次在教工组男子100米项目中夺冠。




来源|基础教学部    撰稿|李志伟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