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长助理戴国庆,校办、党办主任赵泽民,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沈李,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出席会议,在校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思政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

   首先朱南勤书记传达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在会上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方面的主要内容并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卫生事业的部署和要求。她要求本市教育卫生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行动,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学习贯彻落实:第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所有工作全过程;第二要以继续当好“排头兵先行者”为己任,全面深化教育卫生综合改革;第三要切实落实党委“三大主体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会上,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高德毅对教卫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部署。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段仁启及部分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围绕收看盛会感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的体会,畅谈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学校党委还将根据上级党委的学习要求,陆续以举办专题报告会、组织员和宣传员培训班、思政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等形式,利用“三会一课”、易班等学习阵地,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广大师生,持续推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去,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党办    撰稿|傅敏娜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