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基础》课“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推开新时代的大门,更伟大的事业召唤我们奋斗;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更美好的未来激励我们前行。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将之融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过程中,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思政教学部特举办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本学期修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2017级全体学生。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参考相关资料,结合实际,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文章。

   二、征文题目

   以深入学习、领会、践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联系大学生实际,题目自拟。

   三、截稿日期及交稿方式

   本次征文截稿日期为12 月6 日,征文请打在A4纸上,打印稿和电子版一并交给任课老师。

   四、评选及奖励

   由本学期《基础》课程教师组成评委会,对征文进行评选。

   奖励办法如下:

   1、获一等奖者其期末考查成绩为“优”,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2、获二等奖者期末综合成绩提升一个等级。

   获一等奖的学生,同时可获得荣誉证书,获奖部分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一等奖获得者名单将于12月中旬在校园网上公布。

  

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

思政教学部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