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西兰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院长Hugh R.Bigsby教授、新西兰商学院董事长何彦杰先生、上海田石公司项目总监解俊女士一行来访我校。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商学院院长刘丽、外事处处长戴国庆、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陈诚会见了宾客,双方就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新西兰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是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其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完善,商科教育和研究在新西兰享有盛誉。目前在校生人数14,000且逐年增长,其中近一半来自海外各地。


来源|外事处    撰稿|沈小语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