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考点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校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签署协议,被上海市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委员会指定为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笔试考点,负责组织浦东及南汇地区英语中、高级口译考试和日语中级口译考试的笔试,并确定于今年12月起同时向学校和社会考生开放考试报名。



   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分为中级和高级,是1994年上海紧缺人才办公室确认的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工程项目,目前该考试已覆盖全国10个省市20个大中城市,共设有30余个考点,至今累计考生已达126万人次。

   由于坚持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组织管理,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已成为上海继续教育领域非学历证书考试中规模最大、用人单位高度认可的项目之一,而我校成为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的考点,将为我校学生及浦东南汇地区社会考生报考此项考试提供服务和便利。

    该考试笔试时间为每年的3月、9月中旬的一个休息日(周六或周日)举行,考试报名时间为6月和12月,详情请查阅官方网站:http://www.shwyky.net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朱晓枫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