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办2017年上海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

   2017年上海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开赛在即,作为上一届冠军队,我校成功申办本次比赛赛区之一。期待各校学子在我校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勇创佳绩。





   去年11月15日,2016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高职组)落下帷幕。在闭幕式前的决赛中,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足球队和我校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终场哨响,我校足球队2比0战胜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如愿夺得了该届比赛高职组冠军,获得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比赛的资格。



   今年3月16日至25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CUFL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南区)展开激烈角逐,来自全国16个省市地区的高职院校冠军球队齐聚浙江杭州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比赛。我校足球队从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取得全国总决赛门票并在比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如今,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联赛再次开战。工商外学子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尽一切努力,再获佳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来源|体育教研室    撰稿|王震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