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党校隆重举行第三十期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1019日下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在四号楼四楼报告厅迎来了业余党校第三十期高级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生处处长沈李,组织部长傅敏娜,业余党校负责人曹鑫海,各院系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业余党校负责老师,党校第二十九期高级班优秀学员及第三十期高级班165名新学员出席。开班典礼由文法系蒋璐璐同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学生处处长沈李宣读了《关于对业余党校第二十九期高级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得者。第二十九期高级班经过8次专题辅导报告与学员自学、理论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结合过程性评价与终极性评价相结合的考核方式,最后顺利结业的学员有 157 名,合格率达84.9%3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随后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为8名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书记朱南勤为孙燕老师颁发了个人优秀组织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1504班蒋昊飞同学、文法系法律1601班胡婷同学分别代表结业学员和新学员发言,介绍了自己党校学习的收获体会和打算。

   朱南勤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朱书记对上期高级班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对本期高级班的新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朱书记对第三十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斗,不断进步,抓住属于我们奋斗的青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认真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合格党员做全方位准备;第三、坚持理论与实际联系的学风,在党校学习中认真聆听讲座、报告,通过实践将党的信念落实到行动;第四、树立纪律意识,遵守党校纪律,主动学习,认真学习,发挥模范作用。最后,朱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送给青年人的一段词结尾: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段仁启副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专题报告。开班典礼在师生齐声合唱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来源|业余党校    撰稿|曹鑫海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