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21 浏览次数:


   1020日,上实(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审判辅助事务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中,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分别签署了《审判辅助事务委托服务协议》《校企合作协议书》。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郭伟清、上海市教委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国华、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有利、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顾伟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董事长钱莹、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常务副长毛忠明、副校长段仁启。学校各部门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王江江主持。



   我校钱莹董事长在仪式中发表讲话,表达了对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和上实(集团)有限公司的诚挚感谢,感谢三方搭建的平台,为我校法律专业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大有裨益。对于学能成为上海市司法辅助事务中心合作伙伴,为其提供技术人才,既是对我校培养高职类人才工作的肯定,也对学今后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供了有利探索,开辟了学校培育符合现代化社会要求的高 级事务技术人才的新途径。



   我校学生代表徐腾也在会上表示了一定会珍惜在法院实习的机会,遵守纪律、爱岗敬业、不断提升、发展自我的决心。




   毛忠明常务副校长与徐有利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朱南勤书记与其共同揭牌。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在会中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要做好校内实训基地和行业内实训基地,这是办好高职院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其次通过三方合作,形成更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期望有更多学校与上实公司联手,不仅在法律系统,也在其他高级事务方面开展更深合作。最后,三方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建立招生——培养——使用一体化的集团军。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营道同术”,借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三方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文法系    撰稿|唐池珍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