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面试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1018日下午,我校日语系于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宣讲面试会。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余女士、品质评价中心战略推进课周课长、第一评价部吴部长、第二评价部俞部长,以及我校日语系行政副主任毕盛楠出席了此次宣讲面试会。日语系组织17级就业·校企班学生及15级毕业班学生聆听了宣讲。



   此次理光图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来校宣讲和面试,是继今年4月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的一项就业推进工作,践行了“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模式。宣讲会上,余女士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范围、职员发展、薪金福利以及实习生待遇等,品质评价中心介绍了该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实习生所要从事的相应岗位内容,之后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我校15级学生也为此次宣讲面试会做足准备,事先针对提供资料进行了针对性学习了解,并精心制作了个人简历,力争通过严格选拔获得锻炼机会。


来源|日语系    撰稿|毕盛楠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