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英语社开展英语角系列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16 浏览次数:

   我校英语社成立于201733,曾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举办“魅力英文”风采大会,接待美国犹他青年舞蹈艺术团及马尔代夫官员活动等一系列活动。914日起,英语社新推出英语角活动,旨在将英语学习由课堂内向课堂外进行延伸,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口头表达能力,同时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活动一周一期,一期一主题。

   第一期英语角于914日试行,针对应用英语专业大二学生开放,共计48人参加。进场前采取抽签方式自由分组。第一环节,每个组员随机抽选单词卡片并展开描述。第二环节,各组派两名代表总结并分享讨论结果。第三环节,游戏活动,英文版“谁是卧底”。第四环节,外教Professor John围绕主题分享他的故事,并与参与者们交流、互动。嘉宾杨燕玲老师、吴雅老师也分享了她们的故事,并为英语角提出更好的建议。

   第一期活动顺利试行,随后活动对象调整为大一各班两个名额,大二、大三自主参与。新血液的加入使活动气氛更为积极热烈。通过活动环节方面的不断改进和更新,每一期的发言人、主持人都由参与者自主报名,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站到舞台中央,让参与者有更多的讨论时间和思考空间。英语社在每期活动结束后征集参与者的改进建议和想法,以期更好地策划和组织好每一期英语角。

   目前,英语角已经成功举办三期。




往期活动记录:

第一期:Plan for This Term


第二期活动:Travelling


第三期活动:Festival


来源|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撰稿|申洪波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