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成功举办锦湖韩亚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继5月20日成功主办第三届“工商外-仁济杯”长三角高职高专韩国语技能大赛之后,我校韩语系将于11月17日承办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预赛。

   锦湖韩亚杯作为目前国内高规格的韩国语演讲大赛,对提高我校赛事举办水平有着重大意义。

   为备战此次锦湖韩亚杯,韩语系于10月10日举办了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01班的李思秦、1702班的徐超凡和1604班的施展红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三人将通过集中训练和最后筛选,争取出战第十二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上海赛区预赛的机会。其余选手将参加韩语系组织开展的“演讲特长”第二课堂,通过集中学习和重点提升,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扎实语言基本功、提高演讲技能,为今后的各种赛事做足准备。

   此次校内选拔赛在“以赛促学”方针指导下,以竞赛形式检验了教学效果,选拔了有突出技能的学生,通过日后配套的专门训练,提升综合能力,扩大示范效应,相信将有效提高韩语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学习积极性,进一步丰富专业特色和专业内涵。


来源|韩语系    撰稿|崔拓来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