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高职教育通讯》正式发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上海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顺利进行,为广大教师、干部提供施教、决策参考,经学校领导批准,本学期学校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开始启动《高职教育通讯》(内刊)创刊工作。

   经过《高职教育通讯》编辑部成员近一个月的征稿、审稿、编辑和设计,首期《高职教育通讯》已于10月10日通过学校邮箱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正式发布,并打印成册供学校董事会、学校领导及处室院系等领导参阅。今后为更进一步方便全校教职员工参阅,《高职教育通讯》编辑部还决定将其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同步发布。



   首期《高职教育通讯》由“我国高职教育特点及相关政策与动态”“高职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活动及动态”“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改革成果与动态”及“其他”等4大板块构成。其中,我国高职教育特点及相关政策与动态板块收入了《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关于全面推进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建设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信息,高职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活动及动态板块收入《吹响建设教育强国的冲锋号》和《找准高职创新创业教育的生态》等信息,欢迎全校教职员工参阅并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校园文化具有互动性、渗透性和传承性等特性。《高职教育通讯》的诞生将为我校教职员工提供一个新的信息交流平台,计划教学季每月出版一期。期待全校教职员工根据本刊“真实性”“时效性”和“针对性”等要求,踊跃向《高职教育通讯》编辑部提供稿源(投搞邮箱:yanglj@sicfl.edu.cn),来搞一经刊出即付稿酬。


来源|工商外院高职教育通讯编辑部    撰稿|陈萍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