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教师应邀赴希腊ICNAAM发表科研成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925-30日,第十五届国际数值分析与应用数学研讨会(1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Numerical Analysis and Applied Mathematics,简称ICNAAM)在希腊赛萨洛尼基(Thessaloniki)举办。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数学、工程学、量子物理学与计算器科学等众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发表论文近百篇,每篇被大会接受且获邀口头发表的论文均历经严格的初审与复审流程,确保论文品质优良、研究成果先进。

   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教师林佳良获邀参加此次研讨会,口头发表《The Efficiency and Performance Detection Algorithm and System Development for Photovoltaic System through use of Thermal Image Processing Technology》主题论文。



   ICNAAM的宗旨是推动数值分析与计算方法在自然科学与工程科学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每年举办一次。该国际学术会议交流的领域非常广泛,包含随机微分方程、计算方法、传热及流体力学、有限元与边界元法、动力系统、小波方法及应用、计算物理、计算化学、计算生物学与医学等,在学术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吸引了世界各国从事计算分析研究的众多学者参会。

   研讨会期间,林老师除了发表科研成果这项重大任务外,同时也肩负着国际学术交流重任。他与保加利亚的两位资深数学家共同研讨了诸多算法(Algorithm)与影像处理(Image Processing)等科研领域的想法,双方均表示获得了新的灵感,也启发了新的研究思路。

   林佳良老师的科研成果能够获得大会接受,对我校年轻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带来了积极影响,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林佳良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