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唐池珍获“上海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为弘扬立德树人精神,树立师德高尚、敬业爱生的优秀辅导员典型,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在全市民办高校中,开展了第二届上海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表彰活动。
   近日,评选表彰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唐池珍老师被授予“2014-2015年度上海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素养,体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各类平台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素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实保障。(院办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