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外事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外事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院系主管外事副主任和外事秘书参会。会议由外事处副处长田敏主持。



   会议邀请了三位院系代表交流发言。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孙辉老师就今年暑假期间10名教师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TESOL培训项目进行发言,分享了参与培训项目的感受与收获;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教学副主任王宇翔老师主要介绍了与美国凯泽大学教学合作和管理的体会;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保士教授结合俄语专业的发展,对外事工作提出了一些希望。

   外事处处长戴国庆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国际化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不足之处。他建议,外事工作重心逐步转向以院系为主,外事处积极配合并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国际化平台助力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更上一个台阶,培养更多融通中外的人才。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在讲话中对全校外事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国际交流是我校的一张重要名片,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校、院(系)两级作用,互相配合和支持。他再次强调“外事无小事”,要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的规范和计划。(外事处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