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24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党政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朱南勤主持会议。

   校领导姜海山首先对2017年下半年学校工作要点补充意见进行了说明,从“切实抓好思政工作整改方案的落实,贯彻新颁布的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完成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任务,加强专业建设,加大中外合作办学力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后勤保障水平,校园信息化建设,实施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规划”等12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并对预期目标和总体成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就学校思政督查整改工作路线图进行了工作任务布置和落实,并解读了学校特殊津贴管理办法(讨论稿)。

   朱南勤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了两个要求,一要进一步做好落实思政督查整改工作,二要持续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他强调,要继续全面落实全国和上海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发78号文件精神。各部门、各院系领导干部是学校工作的主要推动者、实施者,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抓好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按计划、分步骤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院办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