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


   9月15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在西班牙语实训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杨萍老师主持,欧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热烈欢迎新入职的德语系黄自勤老师、郭颖老师、范蕾蕾老师和辅导员梁艳老师。黄慧华副院长汇报了新生入学情况和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王保士教授介绍了欧语学院同白俄罗斯戈梅利大学合作办学的进展情况。杨萍副院长介绍了欧语学院同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的合作办学情况。在学校支持与学院努力下,欧语学院与上述国外大学的合作关系在不断深化中顺利进行。



   接下来,法语系王燕涛、孟婕老师,俄语系的李翔宇老师和西语系的韩文妍老师汇报了暑期出国交流学习情况。老师们均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吸取经验,围绕如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进行总结,并分享给与会教师。老师们用心收集了在外学习时用到的地图、广告彩页、菜单等,并自费买回大量书籍为课堂教学提供第一手资料。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院长虞龙发教授作总结发言,肯定了欧语学院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鼓励大家脚踏实地、继续前行。(欧语学院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