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法语系第一届留法预科班启程前往法国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间,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系第一届留法预科班6名学生启程前往法国攻读本科最后一年。法语系副主任徐晓葭老师及法语系企业导师孙丽霞老师代表法语系全体老师前往机场送行。




   法语系第一届留法预科班于2016年9月开班。经过一年时间,在学校、法语系、学生及合作机构华申国际的共同努力下,预科班首批学生均取得了优异成绩:6名学生有5名取得了法语TCF考试B2的成绩,1名更取得了C1的佳绩。因此,6名学生申请法国学校和签证过程十分顺利,均被法国高等商学院录取,可直接赴法攻读本科最后一年,并顺利拿到法国签证。





   在第一届留法预科班学生优异成绩的鼓励下,第二届预科班报名情况踊跃,有14名法语系15级学生进入第二届预科班进行强化法语学习。第二届预科班已于9月11日开学第一天同步开班。

在此预祝启程前往法国求学的学生学业有成,新一届预科班的学生学习顺利!(欧洲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