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各院、系、处、中心、图书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101日至108日放假调休,共8天;930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课。

二、930日,学生调上106日(第五教学周周五)的课程。学生上午课程结束后离校,原安排在106日下午的课程由相关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事宜。

三、请各院系加强学生出行安全和法制教育。学生和辅导员请于108日(周日)晚八点前返校。

四、各部门930日离校前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假日安全保卫工作。

五、101-108日值班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7913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