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6年度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警备区召开了2017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同志,副市长彭沉雷同志,上海警备区司令张晓明少将,政委程关生少将,市委、市政府、警备区有关部门,市教委,驻沪部队代表,各区政府、高等学校、市直属局(公司)工作负责人40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程关生少将宣读了受表彰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决定,并颁发荣誉奖牌。




   我校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武装部沈李老师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的获得是上海市人民政府、警备区对我校征兵工作、武装工作、军事课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2017年4月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学工部、武装部牵头,校团委,招生处,教务处,后勤部紧密配合,各院系学管负责人、辅导员层层动员、校级系级层面同时宣传,学校征兵工作稳步推进。学校武装部针对当前大学生征兵难的现状,连续在校内四百人报告厅安排了九场“征兵政策法规宣讲大会”,同时在学校自主招生报到现场,三校生报到现场安排摊位现场解说,解答学生与家长的提问,讲清征兵政策,排除学生疑问。同时在校团委的支持下,学校电视台制作相关题材视频,广播台每天播报军旅题材的音乐故事等,并在社团汇报演出中给予较大支持,取得良好的效果。



   6月25日,浦东新区征兵政审大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朱南勤书记参加并致辞,朱书记讲述了学校征兵进程,怎样做到征兵宣传到位,提高学生积极性,培养学生爱国热情;怎样做到政审既具有严谨性,同时结合学生平时表现,做到两项有机结合的问题。浦东新区政审组组长李明同志详细讲解了2017年征兵政审要求,注意事项,解决办法,做到政审到位不遗漏,尽可能让更多的适龄青年实现自己的参军梦想。(学工部 武装部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