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 喜迎新生报到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

   9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722名2017级新生顺利至我校报到入学,新生的到来为学校增添了新的活力。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今年我校迎新工作部署早、布置详,制定了详细工作安排。校领导多次部署、指导迎新工作,各院系、职能处室通力合作,将各项准备与接待工作落实到位




   在学校南区体育馆迎新大厅,各院系和职能处室都设置了咨询服务岗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新生咨询、绿色通道等服务,工商外志愿者服务遍布校园各个角落。从报到注册到专业了解,从搬运行李到宿舍入住,学校为每位刚到校的学生和随行家长提供了“一条龙式”的贴心细致服务。新生纷纷表示,流程很清晰,服务很周到,充分感受到了老师和学长们的热情。



   校领导亲临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就学生和家长对学校情况、专业咨询、就业方向等多方面的疑问给予了认真解答,并向坚守岗位的各院系、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随后,校领导一行走访了学生公寓,勉励新生好好学习,并与家长亲切交流。交谈中,来自北方的学生家长频频点点:“本来还在担心孩子能不能适应上海。没想到一下地铁就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帮助,办入学、办入住都很顺利,再看到校园环境很美,孩子很喜欢这个校园氛围,家长也觉得很放心很满意!”




   92日晚,各院系分别召开新生家长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促进家长院系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就业情况的深入了解,建立家校联系、促进家校合力


(图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家长教师携手育人成才”新生家长会)

(图为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家校携手,共建未来”新生家长会)


   目前,新生入学教育、体检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新生开学典礼将于98日举行。

   让我们一起,期待2017级萌新们的精彩表现!(院办、招生就业处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