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贯彻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提高新教师适应高等职业教育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加深新教师对学校的认识与了解,9月1日-2日,学校人事处牵头,协同各相关院系及职能处室,组织本年度新入职的21位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

   校党政领导参加了新教师入职仪式,对大家加入工商外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新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加强师德和政治理论修养,畅行“身正为范”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培训期间,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教授介绍了学校总体概况,并为新教师答疑解惑。

   随后,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张磊老师、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娜老师、人事处副处长汤丽佳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常规教学管理、党务工作、人事制度、福利保险政策等相关规章制度;校督导金东勋教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陈诚副教授、文法系行政副系主任唐池珍老师等新老教师结合高职教育特点,分享了教书育人经验和感悟;图书馆馆长王松林教授及实训中心高英秀等老师就相关教辅工作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新教师在参观校园后纷纷感慨学校的硬件设施优越、教学环境舒适,并一致表示,此次岗前培训内容丰富,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很有意义。

   最后,党委朱南勤书记寄语各位新教师,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教学能力的提高与职业道德的建设,全面树立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崇高师德,自觉实践教育事业优良传统,明确教书育人的职责。鼓励新教师向老教师学习,在教育教学和科研上不断进步,为民办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人事处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