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步CUFL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621日,我校男子足球队结束了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举行的2016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步CUFL大足联赛全国总决赛全部赛程返回上海。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黄平老师、总教练王震老师带领下,作为上海市高职院校冠军队代表上海第一次进军全国比赛,在云集了全国32个省市冠军队的总比赛中获得了第十三名的成绩实属不易。



   由于大三队员实习、工作等原因,此次总决赛我校仅17名队员参赛,是全部参赛队中人数最少且抵达赛场最晚的一支球队。全体队员克服高原反应、气候不适等系列因素,敢踢敢拼,把我校足球队的精、气、神充分展现在赛场上。比赛期间,我校足球队的队风、队纪更是获得大会组委会、比赛监督等唯一公开点名表扬的参赛队,“以球育人”的建队宗旨得到了充分肯定。



   回顾整个准备期和参赛过程,我校足球队的大三队员们为了能够代表学校比赛,克服了重重困难,队长叶圣哲同学连续加班以争取参赛时间;郭晓萌同学甚至辞去已签约的工作机会;邱晨、鲁昊同学更是分从海南和银川赶往赛场,他们以校为荣、为校争光的精神令人感动。通过此次比赛,全队开拓了眼界,认识了不足,也提高了自信。大一大二新队员获得了宝贵锻炼,积累了比赛经验。



   据悉,全队将在暑期坚持集训,备战将于下半年进行的上海市足球联盟联赛。“敢露锋芒,做我所想”,期待我校足球队再接再厉,再获佳绩。(基础教学部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