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以及各院系、处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创意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会议由院党办副主任傅敏娜主持。





   会上,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宣读《关于成立创意设计学院和干部聘任的决定》。


   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作回顾与展望发言,他表示,创意设计学院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应对社会、经济、技术和环境的变革对设计与创新的需求,全院上下将一起努力,营造学院艺术人文氛围,打造学院创意办学特色。



   教师代表和水英、学生代表赖苇婧分别发言。


   党委朱南勤书记与王正明院长共同为创意设计学院揭牌。



   会上,校长姜海山对创意设计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学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探索实践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新途径,创意设计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创意设计学院进一步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办成极具创意的艺术设计学院;二是进一步培养团队,成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的先行者和引导者;三是希望创意设计学院充分利用上海的地域优势,感知和接受上海的创意资源,为学生创造优秀的成长环境,让学生“用作品说话”。



    仪式最后,大家愉快地合影留念。(创意设计学院、院办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