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近日,第二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结果出炉。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共斩获14个奖项,分别是2个环境设计类三等奖、1个互联网+文化创意类三等奖、1个产品设计类二等奖、2个工艺美术类三等奖、1个音乐艺术类二等奖、3个视觉传达设计类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共有5位指导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和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个人),同时我校作为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荣获本届“汇创青春”优秀组织奖(集体)。

   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汇创青春” ——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于2016年12月启动。本届“汇创青春”以承载青年创业梦想、聚焦行业发展目标,以引人入胜的时尚表演、精妙绝伦的艺术设计、生动直观的互动体验等,让当代大学生感受传统与创新、典雅与激情、文化与科技的碰撞。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并积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校团委对本届“汇创青春”活动宣传发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在获悉这一活动后,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在经过严格审查和层层筛选后,我校向“汇创青春”组委会提交了参加名单。参赛作品共计45件,包括视觉传达类15个作品,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类3个作品,戏剧舞蹈、音乐艺术类8个作品,服装设计类1个作品,环境设计类3个作品,产品设计类4个作品,工艺美术类4个作品,互联网+文化创意类3个作品,另有其他综合类4个作品。

   今年4月,各类别组委会对报送作品进行了严格审查。我校团委着手与各类别负责老师进行沟通,在发现报送作品的报名表与组委会要求不一致时及时通知参赛选手对报名表进行二次填写,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至校团委并及时上报给组委会。

   5月至6月,各类别相继在上海市各地标建筑开展“汇创青春”汇报展出,我校共有23个作品在广大市民群众、参赛学校和专家评审面前展出,参赛作品质量和创意大获好评。

(团委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