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孩子们,常回家看看”……在一声声祝福中,我校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于6月22日隆重举行。2017届2626名毕业生将挥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之旅。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副校长毛忠明,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长助理兼党院办主任戴国庆,各学院、系部主任,职能处室相关领导,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出席并见证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沈李主持。

   上午8:30,在学校外语大道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简短而隆重的2017届优秀毕业生向母校赠礼仪式。2017届上海市和学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学校送上“校训刻石”以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也表达自己作为“工外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校训精神。


 

   副书记、副校长 段仁启主持赠礼仪式         党委书记朱南勤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上午10:00,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南勤书记宣读《关于2017届学生荣获上海市、学校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的决定》,共有80名“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185名“学校优秀毕业生”获表彰。






   学校领导及各学院、系部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和毕业证书。



   原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代表向母校送上诗朗诵《我们在这里,你呢?》表达对学校的留恋和不舍,倾诉对老师们的深深谢意!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李爱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用朴实的言语表达了心中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大家胸怀大爱、不断学习,成为一名才能卓越、人品过硬的人才。



   2002级学生吴荣良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以自己的实际经历,阐述了自己在工商外所学所得以及踏上社会、成长成才的感悟,并向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祝福。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教职工代表敬献鲜花,感谢老师们三年所给予的关爱和照顾!



   最后,姜海山校长致辞,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全体教师职工表示感谢。姜校长以自身理解分享了“青春”含义,从“青春无悔”“青春无畏”和“青春无敌”三个方面,激励毕业生们学会迎风起航,逆风飞翔,守护和传递青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毕业歌》中圆满结束。


毕业生在签名墙签名留念

(学工部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