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沈李老师,院办党办副主任傅敏娜老师,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业余党校负责人曹鑫海老师,各院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文法系文秘1402班毕业生党员傅璟婧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全体毕业生党员欣赏了业余党校制作的视频《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三年!》,回忆了党员同学们在校三年的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活动。随后,全体毕业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韩语系党支部书记王芳老师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正式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之后,傅敏娜老师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沈李老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题为《毕业思源 爱国荣校 放飞青春 奉献社会》的党性教育主题报告。今日,母校以你们为荣。沈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无论在何岗位,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财富多少,要心系母校的建设,关注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事业。期望大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面对风浪、扬帆续航!沈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个“信”的要求:对理想的信仰、对国家的信念、对事业的信心、对同仁的信任。同学们要充分相信自己的潜能,自信地迈出踏上社会的第一步,看准了就立即行动,任何时候都不为晚!做任何事情要有定力,坚定理想追求,“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道远”!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希望同学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春的智慧、风采和力量。



   文法系法律1401班严嘉卿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会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时时、事事、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光发热。一定会永远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学生处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