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充分认识本市普通高校全日制专升本考试,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四百人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专升本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今年以优异成绩成功升本的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项慧,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杨轶康、高飞,商学院张子彤、徐燕,创意设计学院康佳俐,日语系孙思敏,韩语系刘彦,文法系蒋佳妮以及机电与信息工程系赵逸鑫等10位同学作经验交流。副校长毛忠明教授应邀参加,大一、大二近200名准备专升本的学生参会。交流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华主持。



   会上,毛忠明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专升本情况,对我校138名考上本科的学生表示祝贺,对专门回校向学弟学妹分享介绍学习经验与方法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在校同学能明确学习目标,保持良好学习状态,拼搏进取,努力向着梦想前进。



   随后,四位成功“专升本”的学生代表分别就为何选择专升本考试、如何选择报考院校、如何复习备考、如何调整考前心态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就如何选择报考专业、“专升本”报名必备条件、是否需要报辅导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与答疑。



   与会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会有助于他们借鉴成功学习经验、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升本信心。

   据悉,今年我校2017届毕业生共计138学生分别被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14所本科院校录取,专升本成绩创历史新高。下图为2013-2017届毕业生专升本情况统计表。


(招生就业处、院系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