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学子讲坛”举办18校联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今年,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目前已有42名学生成功升本(含警校生一名)。为助力未来准备参加18校联考的2015级学弟学妹们更好择校与备考,进一步明确方向与重点,6月21日晚,“学子讲坛”邀请了3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专升本成功的学生开展经验交流会。

   成功考取华东政法大学的项慧、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的李晓雪以及上海电机学院的杨涵三位学生基于英语专业学生视角出发,从择校、专业选择、备考、心态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有效方法。

   李晓雪同学详细介绍了本市6所在招英语专业院校的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这几所学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与考试难度。同时,鼓励大家定位专业四级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冲刺。

   杨涵同学作为跨专业考试学生发言人,建议大家首先要深入分析自身情况、明确目标。她主要从备考状态的调整与辅导班报考两个方向进行分享,提议大家“将‘农药’的时间换成刷题”。

   最后,以优异成绩考上华东政法大学的项慧同学介绍了华政的基本情况及招生趋势,并分析了历年报考情况。她在总结自身经验基础上,推荐了法学考试“以理解为主,做题为辅,以记忆力为保障”的学习方法。

   与会学生们均表示通过聆听这样的经验交流会,深知实践出方法,获益良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