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汤洋在韩国参加竞赛屡获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今年3月,韩语系学生汤洋赴韩国培材大学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交流学习。期间,汤洋同学积极参加该校各项活动并于69日在培材大学获得高端领域韩语演讲比赛冠军奖。

在韩国,汤洋还报名参加了第二十届世界外国人韩国语演讲大赛。该比赛由庆熙大学和联合新闻主办,韩中友好协会协办。全球共有1400多人参与,61人经层层选拔进入预选赛,最后来自15个国家的16名选手晋级决赛,中国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汤洋为其一。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决赛现场,汤洋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饱满的精神状态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最终荣获三等奖。


 


目前,汤洋同学已获得韩国崇实大学提供的全额奖学金,并将攻读政治外交专业。(韩语系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