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生在上海高校征文大赛中获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

616日,上海高校超星杯云舟创作大赛举行颁奖仪式,由图书馆王冬妹老师指导的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管鑫杰(张雯静协助)参与的自选专题《粤剧在上海》在本次创作大赛荣获三等奖,也是上海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奖单位(一、二、三等奖共19名)。



上海高校超星杯云舟创作大赛由北京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于20161221日开始2017413日结束,旨在配合高校校园数字阅读的推广以及信息素养教育的开展,有效发挥高校图书馆的作用,提高高校图书馆数字资源的利用率,大力激发广大读者的知识创作、合作与分享的热情。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上海的30余所高校参赛(其中高职院校4所,民办高校仅我校1所)。

王冬妹老师对两位参赛学生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带领前往参加云舟专题培训,两位学生根据兴趣爱好、专业特长等,用一个汇集图、文、音视频等富媒体形式的数字文献作品博得了评委青睐。

在此之前,我校朱馨瑜同学的《<巴菲特给年轻人的人生忠告>读后感》、徐竟尧同学的《读<跟西游记学创业>有感——创业管理中制度与人性的角力》,以及程温琴同学的《论如何制服几个从“恶人谷”里出来的“刑满释放人员”》也在书香申城系列之“创新筑梦·创业上海”主题阅读征文活动获得三等奖。书香申城系列之“创新筑梦·创业上海”主题阅读征文活动由中文在线公司和上海市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组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技能的精神,实施“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行动”,鼓励大学生阅读创新创业主题图书,以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创业能力,从而推动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

学生在上海高校征文大赛中屡次获奖,体现了我校图书馆在扩大学生阅读手段和阅读量、丰富我校的阅读推广方式、活跃校园读书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也为我校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活动打上了完满的句号。(图书馆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