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庆祝成立一周年暨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17 浏览次数:

615日中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在学校情景实训中心概念教室召开成立一周年暨期末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申洪波主持。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作为学校首个成立的二级学院,肩负着“整合资源、激发活力、办出特色、打造品牌”的使命。会上,院长陆效用教授对学院成立一年来的教学、学管、科研、师资培训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点赞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齐心协力,表扬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勤奋工作。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负责,分工不分家,教师和辅导员两支队伍一个目标,共创“和睦一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整合教学资源、推进中高职贯通、深化校企合作、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组织教师赴海外参加培训方面均取得新进展。会议还对以顾君老师为负责人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试辅导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给团队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同时,陆院长强调了教风学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树立榜样,以教风带学风,并鼓励大家付出行动,共同建设英语学院的美好明天。

会议最后,副院长李爱群解读了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考试管理规定(修订版)要求在座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照文件新修订的相关内容,严格考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期末的考试命题、监考及相关各项工作。(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