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612日,韩语系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韩语系全体教师参加。系主任金钟太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长三角高职高专韩国语技能大赛进行赛后总结。与会老师就比赛时间确定、大赛安排细化、比赛流程细化、评分环节、抽题环节、报名信息汇总等问题进行讨论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

崔拓来老师就最新的考试管理规定做了详细解释,并提醒了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就学期末的教学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王芳老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思政课程”转变为“课程思政”,全员育人理念做了重点解读。

最后,金钟太教授就大赛意见进行了汇总,肯定了大家本学期的付出,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韩语系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