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馈赠我校商务系酒店管理专业山地车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612日中午,为感谢我校多年的支持与合作,洲际酒店管理集团馈赠我校商务系酒店管理9辆专业山地车,用以嘉奖优秀学生、资助贫困学生。




该集团自2014年起与我校商务系校企合作至今,不断探讨和改进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合作模式和教育管理模式。三年期间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各类酒店工作岗位,同时我校也输送了除酒店管理专业以外的各专业学生,并有一部分毕业生最终得到了留用甚至站上了管理岗位。

   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我校与洲际酒店管理集团也将探索校企合作的更深层次、更多模式。学校将继续坚持以校企合作为依托,以深化教学改革为目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实现校企共赢。(商务系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