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少儿英语模块课程”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61日下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少儿英语模块课程”研讨会在8号楼9楼会议室召开行。我校教务处张磊副处长,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陆效用、副院长陈诚、模块课负责老师夏洋洋,上海绿光教育集团代表张琴和上海韦博教育集团代表余蓉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诚副院长主持,校企双方就2016级少儿英语模块课程的建设进行了沟通与探讨。



   首先,陈诚副院长向企业方代表介绍了英语学院“少儿英语模块课程”的开设情况,并提出了合作培养的总体思路。

   张磊副处长从教学管理角度出发,对课程的实际教学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校企双方可以保持密切沟通与协商,共同制定出既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又凸显企业特色的课程大纲、教材和授课计划。

   与会企业代表对此次合作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并表示愿意与我校携手,致力于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标准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陆效用教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他首先对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合作中实现双赢和共同发展。

   早在20164月,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就与上海昂立教育集团签署了“少儿英语模块课程”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过去一年合作中也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规模,携手上海昂立教育集团、上海绿光教育集团和上海韦博教育集团,同步开设三个少儿英语模块班级,旨在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和社会标准的少儿英语教学人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