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河南省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校毛忠明副校长、武桂玲老师等一行五人深入到河南省郑州市两所学校,与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和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分别举行了“协同创新发展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两所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高三毕业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韦校长和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郭校长分别代表全校师生对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及共建方案,表示愿意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积极输送优秀毕业生。

   毛忠明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校校共建”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校际间零距离的接触,让学生深入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教育资源优势、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将来的职场就业前景,为学生打开视野、顺利步入高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武桂玲老师就我校专业特色以及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就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向两校师生作了详细介绍。同时,我校优秀学子韩语系张梦瑶、英语系李程同学就在工商外的学习情况、校园环境、宿舍条件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揭牌仪式结束后,武桂玲老师、陆毅英老师和两位学子现场为有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进行了咨询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随着高考季的临近,我校将凝聚特色、深化交流,为下一步的招生宣传工作打好基础,以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招生就业处、韩语系、英语系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