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雷杯”2017年全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527-28日,“傅雷杯”2017年全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和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和上海傅雷文化研究中心共同承办,共有全国29所民办高职院校81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大赛还得到了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浦东傅雷文化专项基金的大力支持。



   毛忠明副校长主持了开闭幕式,姜海山校长、段仁启副校长出席了开闭幕式。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执行会长俞仲文,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此次大赛命题评审委员会主任、仲裁委员会主任丁国声教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执行会长单强,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杨月民,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李进,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长蔡海飞,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张增泰,上海傅雷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树华,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上海浦东傅雷文化专项基金秘书长、浦东新区周浦镇党委宣传部长周俊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共两轮。第一轮为朗读短文并回答问题;第二轮为即兴演讲并回答问题。团体赛为即席辩论赛。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获团体特等奖。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我校荣获团体一等奖,李源涛获个人特等奖,张佳惠获个人二等奖,吴秋玉获个人三等奖,王惠惠老师、林之丹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