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心灵成长读书会暨第二期心理刊物《惢》成功发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4点,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实训楼二层心理团体辅导室举办了心灵成长读书会暨第二期心理刊物《惢》发布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过晓丹老师组织。



   过老师首先介绍了第二期心理刊物《惢》内容,并指导学生完成MBTI职业性格测试。完成测试后,她向学生讲解评分方法和测试结果。随后进行的话题团团转活动中,每位同学根据抽到的话题向其他同学提问,并分享大家的观点。最后进行故事续写,由过老师起头,每位同学依次发挥想象力将故事接下去。活动结束前,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赠予每位到场同学一本与心理相关的图书。




   本次活动,学生通过心理知识交流提高了心理素质,同时也了解了每个人对同一个问题所拥有的不同理解,大家在思想火花碰撞中享受成长的快乐。(学生处、基础教学部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