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心理个体咨询室开放周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5月心理健康活动月内容,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心理个体咨询室开放周活动。开放时间为58日至512日每天10:00-18:00。开放期间,由心理健康教研室教师负责为前来参观体验的学生进行讲解和指导。

心理咨询是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途径之一。长期以来,人们对心理咨询存在一定的偏见、误解以及抗拒,这是心理咨询面临的现状之一。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师生讲解心理咨询的流程及原则,让学生消除对心理咨询的误解和担忧,让学生在需要的时候能利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资源。同时,开放宣泄人、放松椅以及沙盘等心理设备供学生体验。


 


活动得到了学校辅导员队伍以及学生的大力支持,开放周期间,中心接待了大量辅导员组织的学生群体以及自行前往的学生个体。学生们表示,通过参观体验,对心理咨询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有了新的认识。(学生处、基础教学部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