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睦家医院录用我校英语学院15级31名学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523日,来自上海和睦家医院各部门的客人一行十人在人力资源顾问潘婕老师带领下来我校宣讲并招聘。

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与和睦家医院已有多年合作关系,不少毕业生扎根和睦家,在和睦家打拼事业,在和睦家成就梦想。

简单而专业的宣讲会后,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和睦家面试。24日,和睦家提供了经严格选拔后的录用学生名单汇总,首批录用了共31名同学。

和睦家是一家全科医院,拥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外国医生为国外来华人士以及中国家庭提供医疗服务,英语是和睦家的工作语言。和睦家有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完善的福利机制以及人性化的企业文化。20182月,位于浦东金桥的和睦家医院即将启用,届时将需要大量工作人员,这对我们的工商外学子而言无疑是一次很好的契机。

我校将与和睦家医院进一步紧密合作,为学生寻求更多更好的机会。不久,和睦家医院将举行OPEN DAY活动,届时欢迎有志同学踊跃参加。(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