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Recruit集团中国子公司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524日上午,日本Recruit集团中国子公司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事业企划部总监小関友一和高级经理陈惠芬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副校长毛忠明、日语系主任张明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华和日语系副主任毕盛楠参加了洽谈会。

日本Recruit集团成立于1960年,是世界排名第四,亚洲最大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人力资源相关的服务。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作为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业务涉及上海所有日资企业,为其提供高层次的人力咨询和人才服务。



会上,毛忠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企业来访表示了欢迎。陈惠芬经理表达了该公司与我校日语系进行校企合作的意向,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模式、条件及要求。双方就合作模式、学生实习方式、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日语系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