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开考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2017年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在我校开考,并于5月21日顺利结束。这是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首次在上海高职高专院校考点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132名考生参加,其中报考四级口语测试的学生800名,报考六级口语测试的学生332名。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面向全市高校学生开放报名,除我校考生外,还有来自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考生四百余名报考。整场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技术保障到位,安全措施得力。


 


   我校于2017年3月经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鉴定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口语考试考点资格,考前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社考办副主任栾晓亮亲临考点,视察准备情况,对考点筹备、考务组织、技术保障等给予了高度认可。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是我校后续相关工作的良好开端。(教务处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