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517日下午,学校于四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长姜海山,党委书记朱南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校办、党办主任戴国庆,工会主席张永生,学工部部长沈李,学生处副处长陈瑜,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获奖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参与。大会由团委副书记薛正豪主持。

   首先,杨燕玲老师对2016-2017学年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她从英才培养、校园文化活动、新媒体应用、志愿者服务、创新创业、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社团建设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沈李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现场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学干部、特色之星、优秀志愿者、星级社团、优秀团支部、红旗分团委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证书。

   陈瑜老师、李爱群老师分别介绍了资助征文活动及获奖情况与中国百万新生英语听说大赛活动及获奖情况。姜海山校长、朱南勤书记、段仁启副校长向获奖学生授予获奖证书。





   校志愿者部部长张涵之同学、德语IMMER社社长潘文文同学、文法系施家琰同学分别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星级社团代表和共青团标兵代表发言。之后,由红旗分团委获奖单位代表、欧洲语言文化学院代表孙燕老师发言。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在讲话中要求青年学生要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科学的办法分析并解决问题。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团委 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